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八卦入门基本法

基本上
我很八
爸爸妈妈说我八
连自认很八的鱼也甘心败在我之下
八的基本功只有四个字:
交游广阔。
只要够多朋友
人面够广
想成为updated gossip prince and princess一点都不难
他和她被排挤?
深夜mamak档拿料
他为什么要作出惊人的决定?
Kembara&Old Town拿料
她们可称得上虚伪二人组?
Lecture Hall&mamak档拿料
她出事了?
wretch&msn拿料
经过验证
mamak喝茶聊是非是学生们的最佳选择
blog friendster facebook msn lecture hall是其他管道
当然
拿口供时也要小心
不要让人觉得你一心想要拿料
可以很自然地聊天吃东西喝饮料
让对方在没有压力之下全盘供出
讲别人是非也有技巧
如果在公共场合
必须先眼观四方、轻声细语
选择的对象基本上要像鱼那样
知道什么该说、什么该收
做到以上几点
你就有资格成为gossip prince and princess!

1 comment:

河后離村沙 said...

我有話要講~六月我會Uplod一首Hip-Hop風格
的歌上來!是我第一次寫Hip-Hop歌曲!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!給我意見!分享給朋友!謝謝!
http://khengwei8238.blo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