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关于“八”的原则

“八” 是成为媒体界的其中一个要素
只要你够八
你就可以获得别人快的讯息,比别人多的信息。
说起来,
其实我还蛮八的~
只是我八的比较安分。
很少会把不可以说的八卦四处唱~~~~
如果你叫我守秘密的话,我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。
所以,我拥有别人不少的秘密~~~~
哈哈
假假称赞自己一下。
其实我想表达的是
要八可以
可是绝对不要说出一些根本不是事实而且又诋毁人家名誉的事。
我们绝对要“八”的很真实。
我最讨厌有些八婆和八公故意说些捕风捉影的事情。
更讨厌那些
明明就是想要把八卦告诉别人又在那边装神秘,装犹豫。
如果不想讲的话就不要提起啦~
还要引起别人的好奇心又不告诉人家,
你以为是孟兰节派米啊?
*以上纯属个人意见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