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~无言帮帮主的资料~

現在幾點: 1455
你的全名: 吴振豪
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大自然的歌 - 雨滴
你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拉曼学院
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 鸡饭
現在天氣如何:已经下雨了。
戴隱形眼鏡嗎:不曾~

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2根和11根
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没有固定的一天
你家養過什麼: 乌龟
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 大哥(不懂),二姐(不懂),哥哥(25)
眼珠顏色:黑色吧
耳朵有幾個洞:两个不能被“插” 的洞
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:都还好!
出生地: 吉隆坡
目前居住地:我的‘地牢’
喝過酒嗎:有但不常喝,
覺得自己花心嗎:应该问别人吧~做贼的人会说自己是贼吗?
曾經出過車禍嗎: 有~
暗戀過人嗎:有啊~而且每次就暗恋啊~都没机会拍拖

喜歡吃啥麼東西: 能吃的都吃啊~
喜歡喝什水: 清水
最喜歡的顏色: 看心情
喜歡的數字:25吧

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:笑片吧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:随意
最懷念的日子:都蛮多的~一时间想不出~或许根本没有所以想不出
最傷心的日子: 已经不懂伤心是什么了~因为都麻木了~
喜欢的花:美丽的咯~哈哈
最怕遇到的人: 啰嗦的人吧~~讲不停~烦到~
喜歡的運動::会的都喜欢~不过最的话当然是跆拳道啦~
喜歡的冰淇淋種纇:coffee n yam 吧

最怕什麼東西: 怕当我‘一无所有’(亲朋戚友)的时候~
喜歡看的電視台: tvb啦~还要说吗?
擅長的事: 我会有吗?不懂喔~

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 我想是我初次暗恋的【她】住院时~
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演员~有可能吗?
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还没死的话都会在地球
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上网,喝茶
世上最惱人的事:我的降临吧~因为我不存在最不会觉得有惱人的事~
全世界最好的事:不懂~

目前有男(女)友嗎:我也很渴望~
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就更用心去做啊~可能会有转机啊~
如果有人誤會你,你会:解释啊~不过都要看是什么事情和什么人~有些人根本不值得向他解释~有些事情会越描黑~
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: 都没那么无聊~最多是在朋友面前骂骂而已~

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:还好~
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: 人吧~
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:应该也是人吧~
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: 蛮多~

要幾歲結婚:不如问问我几岁有拖拍更好吧~
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:家人,朋友~没有女友所以不懂要放哪里~其他的都殿后~
有想過要自殺嗎:有啊~刚刚才把这件丑事告诉人
希望誰回信:都是人啊~
最想了解谁:有人让我了解就好了~

开开心心!!!!!!

No comments: